close


根據衛生福利大溪火鍋吃到飽部統計顯示,乳癌為我國婦女癌症發生率第1名,死亡率第4名。現代女性在職場及家庭中都有吃重的角色,全球人壽呼籲,所有男性好好珍視媽媽及老婆的辛勞與健康,最好的禮物就是為她們建構良好的醫療防護網。



燒烤推薦 觀音癌症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治療癌症的龐大醫療費用麻辣火鍋 嘉義與照護費用,尤其自費部分逐年增加,全球人壽呼籲所有女性提早幫自己做好保障,移轉罹癌後帶來的財務風險。



全球人壽建議女性族群規劃癌症險有三個重點:一是保障範圍是否提供治療癌症時各項給付,例如住院、手術、化放療等治療方式。二是確定罹患癌症時的給付金額是否足夠當下的醫療支出。三是未來若採用非傳統如標靶治療等治療方式時,保險給付金額是否足夠支應。全球人壽表示,利用1張癌症醫療險搭配1張一次性給付癌症險或重大疾病險,可讓被保險人萬一罹患癌症後,決定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,提高醫療品質,減輕罹癌後財務負擔。尤其透過一次性給付癌症險或重大疾病險,可以補足癌症醫療險沒有包含的標靶治療、特殊用藥、新式療法等治療費用的給付。此外,全球人壽表示,在癌症醫療險部分,可以依照個人對於住院時的日額給付需求進行規劃,建議可規劃每日2,000~3,000元。而有關一次性給付癌症險或重大疾病險的部分,則可依一般癌症標靶治療費用估計,建議規劃保額至少100萬元;若預算有限,可利用附約型保單來減輕保費負擔。(工商時報)

板橋 烤肉食材淡水 燒烤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周志幸趣親飲尤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