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化經營,以及解決非法占用農地建廠的問題,台中市經發局勘選太平區西南側的台糖土地,及其鄰近自願納入開發的私有土地,依產業創新條例開發「太平產業園區」,預計5月與台糖完成簽約,將趕在2018年初交地給122家廠商設廠。

高雄必買素年菜食譜大全

中市經發局表示,太平產業園區開發案自去年4月25日微風台北車站伴手禮取得內政部許可後,市府積極與台糖協調用地取得方式,最終採用「部分土地合作開發、部分土地協議價購」方式,台糖4月底在董事會確認處理,預計5月雙方簽約後進入實質開發工程。

中秋烤肉食材 恆春

經發局表示,市府為了快速提供廠商設廠用地,自去年11月辦理設廠用地預登記作業,申請廠商192家已經完成資格審查,合格的廠商總共122家,並於今年3月10日先通知廠商審查結果,5月與台糖土地協商完成後,即可進行抽籤選地作業。經發局同時指出,市府在潭子區規畫的「潭子聚興產業園區」,也已由經濟部水利署、台電及市府水利局核定用水、用電及排水計畫,並已通過環境影響說明書審查;另開發計畫書則於今年3月30日經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審議通過,未來市府輔導進駐廠商,將以區域未登記工廠為主。(工商時報)



火鍋吃到飽 楊梅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周志幸趣親飲尤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